星球坠落

也是不太了解自己

【左邓】订婚风波(上)

  左航和邓佳鑫订婚了,选在情人节。

  两家人一起吃了顿饭,欢欢喜喜的把这件事定了下来,邓佳鑫很高兴,因为他终于和左航步入下一阶段了,左航更高兴,因为他的竹马总算是他的了。

  邓佳鑫是被拐过去的,说是吃饭去了才发现左叔叔一家也在,小情侣见了家长,自然把终身大事定了下来,所以,他一直是懵懵的,还在瞎开心。

  结束后回家,邓佳鑫躺在床上细想今天的事,越想越不对劲。

  [不对啊,我就这么订婚了?这么简单?这也太敷衍了。]

  [不行,不能就这么糊弄,我要反抗!]


  左航就找不到人了,邓叔叔说,夹心半夜突然发消息说自己去旅游散心了,也没说目的地,只让他们不要担心。

  邓叔叔还小心翼翼的问,两个人是不是吵架了,左航也是一头雾水,他们昨天都没有说话,怎么会吵架。

  

  订婚第二天未婚夫跑了,这叫什么事啊?!



  在遥远的某个海滨小镇,邓佳鑫正在和朱志鑫度假。

  邓佳鑫半夜投奔朱志鑫,什么都没带,进屋就抱着朱志鑫哭诉,也不说什么事,让朱志鑫收留自己,直接搅乱了朱志鑫和苏新皓的蜜月旅行。

  所以现在,苏新皓一脸幽怨的看着邓佳鑫,后者咬着吸管,无辜的拉着朱志鑫闲聊

  “所以你现在和左航正式订婚了?”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“那你还跑出来?”

  “我不乐意嘛,他订婚也太简单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想要什么样的?”

  “至少也要像你和苏新皓那样的,盛大华丽,可他呢,一没戒指二没鲜花三没礼服,太没仪式感了!”

  “你也不能像我们那样似的,你和左航都是书香世家,又不像我们两家都从商。”苏新皓插了一句

  “你闭嘴!你拐我家白菜还没找你算账呢!”

  苏新皓委屈的看向朱志鑫,没想到自己的阿志递了个让他先去玩的眼神

  好的,帅帅闭嘴,帅帅委屈,帅帅不说。帅帅顺便发了定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兄弟,你老婆在我这,快把他领走。】

  【收到。】



  “行了,我的闺闺啊,苏新皓走了,你心里不舒服也不能误伤啊。”

  “呜呜呜呜,你不爱我了,嫁人后的你不向着我了。”

  “哎呦,我的夹心啊,你别矫情了,我们在度蜜月呢,收留你就不错了。”

  “哼,也是看在收留我的份上,要不然才不会那么轻易放过他。”

  “好好,我们回归正题,你到底你来找我是为了什么?你跑了也改变不了现实啊。”

  “我就是需要不一样的环境让我换个心情,好好想想要怎么办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就真是来度假的呗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邓佳鑫毫不心虚,理直气壮的说

  “好好好,我去给你买点点心,一直喝果汁也不腻。”

  朱志鑫付款时,在邓佳鑫看不到的角度,把刚才的对话录音打包发给左航


  【兄弟,我就帮你到这了。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

  六一节快乐!

  六一礼物,甜甜的小短文,还没写完,明天发下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